close

有的時候想換換作業系統玩玩,但是又擔心相容性的問題,尤其是現在VISTA的接受度,

在微軟發表將在2010年停止對XP的更新之後,大概有一堆人"逼不得已"要升級VISTA了吧!=.=a

防毒軟體要換、常用程式要升級、一堆哩哩摳摳要重裝......等雜項。

我們常用GHOST來做備份,但是呢?又不能常常復原、還原、資料也無法同步更新。

萬一工作用的程式不能跑呢??不被老闆打死才怪.....

每天要趕進度的遊戲不能RUN呢??可能會被一堆朋友罵死...(開玩笑!差一個人差粉多ㄟ!!)

安慰宅男身心的D槽沒有了!!這還得了??會出社會問題阿~~~(D槽的來源)

所以,有鑑於種種相關問題,非得找出個解決方案不可。

一、要能保證資料的完整性,甚至還要隨時更新方便取用,以免老闆要報告找不到...

二、要保有相容性,不能在VISTA跑的程式要有辦法執行,免得別人休假我加班,怎麼受的了??@@

三、最好在一台電腦上就可以搞定,公司不可能再撥一台PC,我也不可能再買一台PC,更不要搞雙系統...

喝杯茶~~休息一下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VMware公司有個產品叫"VMware vCenter Converter"

它可以將實體機器轉換為虛擬OS,並在VM平台上執行(科技進步是好事,能少做事多點時間就是科技的正面效益),

重點是免費!!(免費人人愛!)只需在官方網站上註冊即可下載,今天先告訴各位如何下載:

一、先到官方網站註冊並下載,連結在這裡,點選畫面左側的下載,會跳出下圖,

01.jpg

請在畫面右側"Register for your FREE download",輸入自己的英文姓名與E-Mail,再點選Continue即可進行下一步。

如果已經有註冊該產品的可以點選下方的"Already have VMware account?"直接輸入MAIL和密碼即可。

二、註冊步驟,版權宣言(不是美國獨立宣言,那跟我們沒關係!)

02.jpg

勾選"I agree......................",(我接受.....,以後大家就知道,不要隨隨便勾選有的沒的,哪天犯了重婚罪都不知道!)

接著點選"Register"到下一步吧!

三、阿咧??怎麼沒看到載點??難不成這是一個騙局??我知道大家都被詐騙集團嚇怕了~

03.jpg

頁面的意思是告訴你,已經將載點與相關訊息寄到你的信箱了,所以,去收信件吧!

四、檢查信箱,找到VMware寄出的Mail,裡頭請照它的指示去做吧!

04.jpg

請直接點選"Activate your VMware vCenter Converter Standalone download",你將會被引領到天堂去....

五、完成下載吧!!

05.jpg

有兩個版本,一個是for windows,另一個是for Linux的,請下載for Windows版本,

然後,

101MB,有點大,去喝杯咖啡或是偷懶一下吧......下載完再告訴我吧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紫芊紘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