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1/30 姵怡結婚了!!

認識了這麼久,1998~2008,將近十年的日子,

從聊天室認識到現在,從沒見過面的我們,終於聽到妳出嫁的好消息了!

我們總是在很奇怪的時間講電話,卻沒機會碰個面;

我們可以互訴心事互相安慰打氣,卻總是錯過彼此;

我曾在半夜聽妳痛哭落淚;

妳也可以聽我抱怨發牢騷,

長久以來,我們維持這樣的關係,一眨眼的過了好多年,

有計畫要碰面吃飯,然而計畫永遠感不上變化,

我們的飯局始終以遺忘做為結局...

妳說我們太像,無論是性格、個性、做事方式都如出一輒,

"所以我們不可能在一起!!"

這就是我們的結論。

如果男人都要有幾位"要好的女的朋友",

那麼在這世界上,妳大概是唯一最知道我的想法與最像我的那個好朋友,

因此雖然妳的婚禮我無法親自到場,

但是給妳的祝福卻是滿滿的。

11/30是妳的生日,也是妳明年的結婚紀念日,祝福妳!!

在收到妳的禮盒之後,真是莫名的感覺湧在心頭。

papa01.jpg

其實...我忘記說我喜歡伊莎貝爾的...

papa02.jpg

打開之後就像妳的婚紗照般~~真的很幸福~

papa03.jpg

看著妳的謝卡,慶幸妳已經美到不需再修飾了~

papa04.jpg

很幸福的一張照片~打從心底祝福你們兩位~

papa05.jpg

雖然無法親自到場是我的錯...

但是當妳的小鬼頭生出來之後,我一定會去探望他的(這樣講會不會太快?)

沒能親口對妳說的

"永浴愛河  白頭偕老"

姵怡

祝妳永遠幸福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紫芊紘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