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拿這篇當作"阿斯巴辣集"的開箱文是剛好而已...

某個主管來通電話:

"分機號碼可不可以換?"

"可以啊。"(手機號碼都能換了,有沒有王八蛋去研究國碼、區碼能不能換?)

"那可不可以幫我換分機號碼?"(驚!!)

"805沒人用吧?幫我換805!"

"啊我的800要給XXX用!"(哦......要躲債了嗎?)

"很抱歉,分機號碼這部分不是我可以決定的..."(誰敢把你老闆分機號碼看心情改?)

"好啦!你需要甚麼申請單?我都幫你填啦!!"(來個加薪200萬的申請單嗎?)

"你要不要跟我們經理問一下意見?"(主管怎麼用?擋子彈的時候用...)

"不用啦!我去跟總經理談一下~~"(怒之而掛)

 

淦......

改個分機號碼而已,那名片要不要一起改啊?

沒事不要亂答應對方一堆有的沒的,合作咧?!

公司裡的笑話總是在茶水間廣為流傳~

不會給對方台階下,摔倒就不要怪別人!!(茶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紫芊紘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