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去協助某某機關分發事宜,因此還值了三天大夜班,要不是老板說話,我也不會這麼辛苦....

前兩天都還好,第二天中午和同學還去吃了燒肉屋,下午還還有小瞇了一下.....

第三天結束後直奔工作地點,當拖著疲倦的身軀結束工作之後下班,開始了惡夢....

8/17晚上開始身體感到不適,有點發燒的感覺;

8/18整天像活死人,表情已經不是很和善了,這樣就更像妖魔鬼怪般,

中午與下午各量了一次體溫,分別是37.4度C與37.8度C,有不祥的預感;

8/18下班前請了不開會的假,被唸過之後直奔中醫診所,

路上腦袋感到昏昏沉沉,前面T牌活動路障開的又比腳踏車慢,居然還是要去同家醫院??

還好在下停車比較快,立刻健保卡拿了直衝掛號,阿那個T牌駕駛你哪裡不高興?青我咧?!!

拿了藥立刻直奔家中,吃完了飯吃了藥立刻稍做休息,睡覺....

8/19前一晚完全沒甚麼睡,每隔兩小時就醒來一次,撐完一天,好像有點退燒.....

8/20、21如同8/19的翻版,甚至連開車都是種折磨,又過了一天,好像沒太大改變.....

8/21晚上老爹不知去哪包了退燒藥回來,整個晚上就像鬧水災,從頭到腳的毛細孔都在冒汗,

洗澡後的頭髮一直都不會乾.....

8/19-8/21晚上新聞有一起N1N1新流感的死亡病例,看著突然覺得自己有危險....=.=

8/22整個上午是感覺還正常的時候,除了些微冒汗,兩腿至少還聽話....

下午小睡了片刻,這下不得了,一醒來整個人又燒了起來...好像又出問題了....

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接近DEAD LINE.....

趕快緊急CALL修...."麻煩請送一瓶薑母茶來!!"

等我的薑母茶......

這期間謝謝友打電話關心我的每一位朋友,即使只是一通訊息,讓我覺得有各位的存在真好!!我說真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紫芊紘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