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月鞋櫃折損了不少大將...其實都是蝦兵蟹將...

包括紐巴倫的慢跑鞋,硬生生的開口笑給我看....

NIKE 的Jordan 7,放到連鞋膠都熱溶了!!打一場球就冒花....

只剩白色愛迪達繼續撐著場面...廉頗老矣,總不能讓它孤軍奮戰!

找了很久,找到這雙紅白配色的PUMA賽車鞋,不是很貴(真的!不會很貴!!)!

也許會說,又不是過年過節,怎麼會挑紅色的呢?

開玩笑!我肖想紅色已經粉久了!沒衝動到去把小白烤成紅的算很有自制力了!!

買賽車鞋幹嘛?又不是要去賽車!!

其實也沒錯,我也並非得要賽車鞋不可,但是那種紅色就是讓我猶豫很久...

開手排車我還寧願穿皮鞋咧...因為跟趾比較輕鬆......

Anyway!我就是要嘗試一下穿小紅鞋的感覺~~哇哈哈哈哈!!~~~~~~

底下鞋盒的照片,跟那頭"最貴的畜生"長的有點像....不過還是天差地遠!!

tn_DSC00283.jpg

小心燙手!!我很想這樣說...不過是我的鏡頭髒了嗎?還是燃燒的水蒸氣??

tn_DSC00282.jpg

鞋底是類似防滑膠的設計,後腳跟還有PUMA的圖示,但是鞋底太薄...好像感覺容易破掉的樣子...=.=

tn_DSC00281.jpg

鞋頭前方還有繡上去的MARK,嗯~~好像很燙.......不知道為什麼鞋帶改成這種奇怪的設計...

tn_DSC00280.jpg

其實PUMA的設計很簡約,很容易就將自家商標凸顯出來!!其實我更希望它加入更多紅色...

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買運動類型的鞋子,除了每天在穿的皮鞋以外,好像只剩...拖鞋與脫鞋...

這是第一次嘗試加入紅色在出門的搭配,這是很需要勇氣的~~~

各位看倌,您~燙傷了嗎?我要去冰敷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萬紫芊紘的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